常見問題
Q:送狗狗貓貓過去後,需要預留多少時間辦理手續呢?
A:第一次需要家長預留20分鐘進行填寫資料和基礎體檢,我們需要您填寫基本資料,必須攜帶身份證和動物醫院蓋章的疫苗手冊過來,我們會核對資料,確保在三毛寵物旅館·寵物美容每個寵物的權益。
Q:住宿之前為什麼要先安親呢?
A:藉由安親讓狗狗與保姆互相熟悉,讓保姆知道狗狗的狀況同時觀察吃喝與排泄等生理情形。更重要的是,讓毛孩知道家長會回來這裡接他們回家,建立起信心,讓他們在這裡是可以放鬆玩樂的!
Q:寵物會不會受傷呢?在館內身體不舒服怎麼辦呢?
A:所以我們一定要先安親喔! 藉由安親觀察每隻狗狗的個性,住宿的毛小孩們才能共享安全的空間!
若發現毛孩子在館內身體不適,我們會在發現當下立即通知您或是緊急連絡人,如若是緊急情況則會送往最近的動物醫院治療。
Q:為什麼需要打疫苗和使用體內外驅蟲藥呢?
A:狗狗貓咪施打疫苗後才能避免大部分接觸性的傳染喔!這是為了您的寶貝著想,施打疫苗的目的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寵物同時也是尊重其他寵物生命安全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