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三毛 Some more than others!

我們在永和的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
環境寬敞乾淨, 有最佳化的軟硬體設備!
More giving     More love    More patience
是一間真的乾淨無味道的寵物旅館美容~環境氛圍極佳讓人都想自己入住呢!
三毛並不想走商業模式,我們更希望的是家的感覺,來過三毛的都能成為我們的朋友,貓咪狗狗也都能跟我們很親、相處得很好,三毛做事的前提都是希望來我們店的貓咪狗狗可以更幸福,如果這個環境不適合他們,我們也不會勉強毛孩們,一切希望做到透明讓爸媽更放心,因為三毛也是毛孩的爸媽,我們不允許意外發生在毛孩子的身上。
以美容來說,透明玻璃隔間讓爸媽看的到毛寶貝美容的過程並且我們全程手吹,採用高級天然的洗毛精,在美容的過程中時刻注意毛小孩的反應適當地去做調整。
旅館的部分,我們藉由安親瞭解毛孩子的個性幫他們安排合適的空間,全館醫療級消毒,還有很多的小細節是必須每天親力親為的去完成,購置不錯的設備只是花錢而已,後續的維護和保養真的才是困難,但我們願盡力去做只為給毛孩最佳的體驗!

 

冷氣清洗推薦 / 按摩